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2

10/02

11:47

来源:
岳普湖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岳普湖县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岳普湖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2-10-02 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日,岳普湖县在岳之梦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共同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岳普湖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机关单位干部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10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旗手肩扛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人员精神饱满、整齐列队,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热爱。


    升旗仪式结束后,相关县领导进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宣讲。

    

    县委书记吴健强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向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吴健强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往开来、励精图治,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在伟大祖国奋发前进的道路上,岳普湖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发展不断向好、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乡村振兴稳步推进,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吴健强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县各级党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岳普湖各项工作新局面,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更昂扬的斗志和更务实的作风,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岳普湖进程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岳普湖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布占中说:“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我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我们会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不忘初心、发光发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岳普湖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努拉拉·毛来克说:“今天,我们在岳之梦广场参加升国旗仪式,我感到无比的自豪。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一如既往,提高水平、刻苦钻研,全心全意为岳普湖县各族群众保驾护航,争做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岳普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管科科长李润清说:“新中国成立73周年,在这里升旗心情非常激动。看着祖国一天一天的强大,看到我们岳普湖各族人民安居乐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有一份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好,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县融媒体中心   艾合麦提江  阿迪力  吾不力卡斯木)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