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2

11/06

11:18

来源:
岳普湖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岳普湖县已开启冬季供热试暖工作

来源:岳普湖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2-11-06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冬季供暖也被提上了日程。岳普湖县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统筹抓好冬季供暖和能源保供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近日,记者从岳普湖县金阳公用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岳普湖县于11月初已开始分批试暖,将于11月15日全面开启集中供暖工作。

11月1日,记者在岳普湖县金阳公用服务有限公司锅炉房看到,工作人员正在锅炉主控室操作设备,检查试暖状态、实时数据运行情况及锅炉运行条件,全力做好供热保障各项工作。随后记者在岳普湖县幸福路社区阳光小区、开发区社区锦绣庄园等地看到,岳普湖县阳光物业公司维修人员正在对试暖后出现的漏水问题进行排查和抢修,解决供暖中存在的问题。

岳普湖县阳光物业有限公司副经理艾尔肯·托合提说:“我们最近排查出58个隐患,快速落实了45名抢修人员,及时进行系统抢修、漏点抢修工作,我们及时做好紧急抢修,全面保障供暖工作顺利开展。”供热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百姓冷暖,是最基本的民生工程。为了应对供暖季的到来,岳普湖县金阳公用服务有限公司前期对锅炉房、换热站保养与一期管网巡护工作,对换热站进行了清洗,并联合岳普湖县阳光物业公司完成对全县供暖小区管道的检查维修,对出现的跑冒滴漏、管道损坏等均已进行维修和更换。同时,该公司提前对接煤炭资源,“火力全开”加快储煤,为冬季供热攒够“口粮”,确保百姓温暖过冬。岳普湖县金阳公用服务有限公司副经理阿迪力江·努来克说:“今年一期管网总共维修了三个点,我们10月25日开始烘炉,所有的换热站已全部保养完毕,已经储备了6000多吨煤,11月1日晚上开始分批试暖,供暖期间出现问题会及时解决,确保群众过上温暖的冬天。”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