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2

09/30

19:02

来源:
岳普湖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岳普湖县妇联加强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化解促和谐

来源:岳普湖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2-09-30 19: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减少家庭矛盾纠纷,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连日来,岳普湖县妇联走村入户,开展家庭婚姻矛盾纠纷化解方面的宣传教育及面对面、阳光心态心理疏导等系列活动。

    今年以来,岳普湖县各级妇联成功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420个,其中包括47个难度较大及已向司法部门申请离异的婚姻家庭矛盾。

    岳普湖县妇联对矛盾纠纷的及时调解和常态化相关政策的宣传,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在家庭生活中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切实维护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为促进家庭和睦幸福、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岳普湖县妇联主席努尔阿米娜·阿不力米提说:“我们将持续做好走村入户工作,积极解决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进一步发挥县、乡、村三级妇联组织作用,及时化解发现的矛盾纠纷,为我县社会稳定和谐作出应有的贡献。”

    岳普湖县融媒体中心 阿卜杜乃比江  努尔比亚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