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2

11/17

17:57

来源:
岳普湖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岳普湖多措并举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岳普湖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2-11-17 17: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岳普湖县各乡镇、各单位通过座谈会、一对一讲解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岳普湖县得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

近日,岳普湖县阿其克乡玛江库木村党支部组织村干部和返乡大学生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情况讨论发言,畅谈乡村巨变,展望党的二十大描绘的美好愿景。

岳普湖县阿其克乡玛江库木村返乡学生麦合丽娅·艾海提说:“通过这次座谈会,我们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内心非常激动。我自己是在疆外就读的大学生,在上学期间享受了很多教育优惠政策,没有党和政府的支持,我就不会有这么好的上学机会。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好好学习,等我学成归来以后,我会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玛江库木村党支部又组织宣讲员入户走访,深入田间地头,以生动鲜活的实例全面介绍十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群众心坎上。

岳普湖县阿其克乡玛江库木村农民艾木西日古丽·麦丁说:“今天干部们来我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了以后我很高兴。我们家这五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如,我们以前走的土路,现在变成了水泥路,以前住在土房子里,现在住上了干净整洁的安居房,看病还有补贴。我们的好生活离不开党的好政策,所以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阿其克乡玛江库木村党支部书记李浩浩说:“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我认为不仅自身要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要深刻理解其精神内涵,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好本职工作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突出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改进作风相结合,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还要带领广大基层党员群众抓好学习贯彻,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中增进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精神境界。”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