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5/18

16:43

来源:
岳普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纪要

来源:岳普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18 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514上午1200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来提·斯迪克同志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得志同志在政府二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7次(2022年第8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关于岳普湖县实施城镇规划2022年第三批次建设项目用地请示》《关于岳普湖县实施城镇规划2022年第四批次建设项目用地请示》等相关议题。

会议强调,此次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问题,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相关部门之间工作机制不畅、对接沟通不到位、配合不紧密。同时,也反映出依法治县学习不到位、普法宣传不到位、纪法程序意识不到位。一是提高认识,严肃整改。充分认识违法占用耕地问题的极端严重性和做好整改工作的严肃性。二是引以为戒,健全机制。深刻吸取此次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问题教训,认真反思,加快建立和完善耕地保护、节约用地长效机制三是举一反三,全面摸排由县自然资源局牵头,各乡镇、各行业部门配合,在全县范围内摸排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及永久基本农田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整改一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