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疆内要闻

2022

11/17

17:5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马兴瑞在乌鲁木齐市调研时强调 切实提高工作精准化精细化水平 扎实推进抗疫攻坚任务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讯 发布日期:2022-11-17 17:51 浏览次数: 字体:【

马兴瑞在乌鲁木齐市调研时强调

切实提高工作精准化精细化水平

扎实推进抗疫攻坚任务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

艾尔肯·吐尼亚孜李邑飞何忠友参加有关调研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兴瑞报道)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14日深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水磨沟区、沙依巴克区、经开区(头屯河区)、高新区(新市区)、米东区等,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冬季保供、企业运转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定信心、保持韧劲、咬紧牙关不松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精准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攻坚任务落实,扎实有力保障好基本民生,保持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政委李邑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何忠友等参加有关调研。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