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2

10/01

17:32

来源:
岳普湖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岳普湖县召开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岳普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01 17:32 浏览次数: 字体:【

    9 29 日,县委书记吴健强主持召开三项重点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地委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动员全县各级党政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全力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六个不出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来提·斯迪克等县领导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联系县领导和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政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慎终如始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医疗公共资源建设,严格做好重点场所管理,切实守护各族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政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坚守安全红线,以最严格的要求履行安全责任,以最有力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知识宣传、隐患排查,强化问题整改、应急处突准备,确保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会议要求,要严格梳理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回应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群众合理的诉求得到有效解决;要围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反复查薄弱、排风险、找隐患、补短板、堵漏洞,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封堵消除在萌芽状态,扎实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县融媒体中心阿迪力)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