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2

12/23

16:31

来源:
岳普湖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岳普湖无花果通过新疆农产品气候品质认证

来源:岳普湖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2-12-23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气象台组织召开岳普湖无花果气候品质认证线上评审会,经气象专家评审后,岳普湖无花果通过新疆农产品气候品质认证,获得“气候特优农产品”称号,这将进一步提升无花果的市场竞争力,增加产品附加值。

在岳普湖县气象局分会场,岳普湖县气象局专业技术人员对岳普湖县岳普湖乡无花果品质测定数据、无花果各个发育期气象资料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气象台工作人员与气象专家们对岳普湖无花果进行认证评估、报告评审和品质认定后,决定授予岳普湖无花果气候品质“特优”认证。气候品质“特优”认证能够提高无花果的市场竞争力,扩大岳普湖无花果销路,促进果农增收致富。

岳普湖县气象局局长谢叶说:“气候品质认证就像是产品的身份证,消费者通过这个认证就能够了解到农产品质量。通过创建新疆枣黄无花果气候品质特优的认证,就是从气候层面再次印证了产品品质好,提高岳普湖无花果的市场竞争力,推动无花果从种得好走向卖得好,从而更好地在实现农业增收方面提升效益,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产业支撑。我们将持续加强无花果气候品牌的创建,为种植户提供专业的天气预报和监测预警服务,进一步提升岳普湖无花果的气候品质和知名度。”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