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

05/10

18:02

来源:
岳普湖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岳普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体学习

来源:岳普湖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5-10 18:0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4日,县委书记吴健强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来提·斯迪克等县四大班子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规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审核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进行专题研讨。会议指出,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要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干部在各个方面都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为全党做示范、立标杆、带好头,着力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摆在重要位置,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政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做好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督导,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始终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全面学习领会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更加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战略定位和全面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系统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疆篇章。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