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4

04/15

11:51

来源:
岳普湖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岳普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来源:岳普湖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4-15 11:5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3日,岳普湖县召开2024年第七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县委书记杨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来提·斯迪克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县直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会议指出,党纪学习教育是全县各级党委党组今年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的一项重大、长期的政治责任。全县各级领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原原本本学,对照条例、特别是六大纪律,要找到自己的边界,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充分认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的危害性,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坚决抓好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各级党政要深刻领悟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精神,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始终保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真正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岳普湖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岳普湖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核心岗位干部要带头学、主动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牢记“严管就是厚爱,提醒就是保护”,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干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到生态文明事关民生福祉,准确把握岳普湖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立足岳普湖县实际,管好“水、地、树、沙、环境卫生”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