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2/12

18:52

来源:
岳普湖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强信心 起好步 开新局 || 社保宣传助力春风行动 多措并举提高群众幸福感

来源:岳普湖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2-12 18:52 浏览次数: 字体:【

春意渐浓,岁岁如新。为深入推进社保政策宣传,扩大政策社会知晓度,帮助各族群众拓宽就业渠道,近日,岳普湖县举行社保政策宣传活动和春风行动招聘会,工作人员面对面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工作人员向群众派送宣传资料,耐心地回答他们所关心的养老保险参保、待遇领取办理、社保关系转移、补缴等热点问题,消除他们的疑虑。求职者积极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岗位要求、工资待遇等情况,填写求职登记表。

岳普湖县开发区社区园区小区居民古丽斯坦·奥斯曼说:“今天我来这逛巴扎,看到了人社局举办的招聘会,就赶紧来看就业信息,机会很好。正好我在找工作,我打算去一家纺织厂面试。”此次活动,提高了岳普湖县社保政策知晓度,增强了各族群众的就业意识,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把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落到实处,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岳普湖县人社局培训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胡向军说:“今天是我们岳普湖县每周一次的巴扎天,县人社局在此举办岳普湖县春风行动进巴扎招聘会以及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政策宣讲,主要目的是为了把岗位信息送到广大群众身边,把社保惠民政策宣讲到巴扎。下一步,我们将更广泛地开展招聘会及社会保障惠民政策宣传。”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