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3/20

13:30

来源:
岳普湖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岳普湖县集中销毁收缴假冒伪劣商品 维护消费者权益

来源:岳普湖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3-20 13: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公众消费信心,推动全县商品服务质量和营商环境全面提升,3月15日,岳普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集中销毁收缴假冒伪劣商品行动,对一批假冒伪劣商品进行无公害销毁,震慑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行动中,岳普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近期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集中运输到垃圾填埋场进行碾压、粉碎、填埋。本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主要涉及烟酒、食品、日用品等,商品价值18万元。此次集中销毁行动有力震慑了各类制假售假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消费环境、规范了市场秩序,营造了打击制假售假的良好市场氛围,切实保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利益。

喀什地区岳普湖县烟草专卖局专卖办主任齐庆庆说:“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市场检查力度,加强联合执法,进一步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如有购买假烟的,请及时拨打市场监管热线12313,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保护消费者利益。”

岳普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管科科长李润清说:“岳普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为契机,不断强化监管执法、完善消费维权机制,深入推进重点领域、重点市场、重点商品的执法力度,依法履职,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切实为人民群众营造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的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