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4/28

17:24

来源:
岳普湖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岳普湖县中医医院举办新疆首届宫氏脑针实战班

来源:岳普湖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4-28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岳普湖县中医医院举办新疆首届宫氏脑针实战班开班暨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推广宫氏脑针疗法,更好地推动和发展医疗技术,宫氏脑针创始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高新适宜技术首席推广人宫长祥带领全国宫氏脑针推广协会专家组,在岳普湖县中医医院举办“2023年新疆第一届宫氏脑针临床实战班”。揭牌仪式结束后,宫长祥一行来到诊室进行接诊,针对患者提出的疑问,宫长祥细致耐心地解答,并为患者提供针灸治疗。岳普湖县中医医院康复科主任阿卜杜克热木·巴拉提说:“我们医院在这个2019年学习了这个宫氏脑针回来以后,为岳普湖县脑瘫、腰腿疼、颈椎病,还有失眠、抑郁症患者带来了一定的疗效,通过这次培训班,对我们医院高质量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平台,我们通过这次实战实操培训班,更加努力学习,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