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5/21

11:44

来源:
岳普湖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岳普湖 真情助力就业 情暖人人为增收

来源:岳普湖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5-21 11:4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岳普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院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在这里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泰岳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举办民营企业招聘会,着重破解了园区“招工难”和困难群体“就业难”矛盾,助力脱贫户、高校毕业生等积极进入园区就业。在招聘会现场,人社局、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向来自全县各乡镇的广大求职者开展岗位推荐、政策宣传、就业咨询等服务,着重介绍工作内容、就业环境等,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招聘点位上,企业详细介绍发展规划、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问题,展示形象、招贤引才,对报名人员详细登记信息并约定上岗等事宜。岳普湖县铁热木镇良种场社区居民麦吾兰·凯赛尔说:“我今天来招聘会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工资3000元,包吃包住,以后我会好好努力工作,提高家庭收入。”喀什宏豫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唐秀兰说:“我们计划招收35名员工,现在已经有意向登记的18名,我们企业的工资水平是2000到3500元,只要干得好,能在企业长期的就业下去,我们公司还免费提供食宿,对招聘来的员工进行一对一的培训,使他成为我们企业的骨干力量,长期稳定下去,使员工的收入增加,为我们岳普湖经济发展作出一定的贡献。”本次招聘会吸引28家企业参加,现场提供就业岗位315个,涵盖纺织服装、建筑建材、塑料纺编、食品制作、餐饮服务等多个领域,岗位工资2000—5000元。招聘会服务对象重点聚焦高校毕业生、职业高中与技工学校毕业生、残疾人、脱贫劳动力等群体,吸引460余名劳动力现场参加。岳普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胡向军说:“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强化公共就业服务力度,持续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行动,为企业提供便捷的招工方式,促进劳动力在家门口高质量就业。”(县融媒体中心阿迪力姑再努尔)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