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5/10

18:06

来源:
岳普湖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岳普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立足本职做服务 当好群众“贴心人”

来源:岳普湖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5-10 18: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连日来,岳普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聚焦服务“三农”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加大农信贷投放力度,拓宽信贷融资渠道,开展“送贷上门”服务,做到不误农时、不误农事,为乡村振兴纵深推进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与服务支撑。

近日,记者在也克先拜巴扎镇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网点看到,大厅内前来办理贷款的群众络绎不绝。也克先拜巴扎镇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网点一直以来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牢固树立优质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全员服务能力,使客户满意度和社会认可度不断提升。

也克先拜巴扎镇喀尕萨奇提村村民努尔艾力·沙吾提说:“我每次来到农村信用社办业务,不管是取款,存钱或者办理贷款非常方便,工作人员的态度也很热情,环境也很好,也给我们宣传各类金融优惠政策,农村信用社是我们农民自己的银行。”

吐尔洪江·莫敏是也克先拜巴扎镇恰克勒克村的养殖户,他一直以来希望扩大自己的养殖业规模,想畜牧业方面创业的他因为没有足够的资金也没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多年来他在自己家养殖羊、牛。他听到银行可以办理低息贷款的好消息,第一时间跟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联系,在他们的帮助下跟村里的几个养殖户一起建立了养殖小区,把家里养殖的畜牧都带到养殖小区进行养殖的同时把周边的几个农户带到新建的养殖小区科学养殖,引导更多的人增收致富。

也克先拜巴扎镇恰克勒克村村民吐尔洪江·莫敏说:“我以前从事养殖业,我家有10头牛,30只羊,去年我办理了20万元低息贷款,开始养羊,因科学养殖羊群的产羔和生长很好,目前有了120只羊,农村信用社办贷款利息也低,优惠政策也多,今后利用好这笔贷款,扩大养殖规模,科学养殖,增加收入。”

为了让农户方便、快捷办理贷款,岳普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早计划、早部署,组织信贷员深入田间地头,对全县种植业、养殖业等农业生产领域的资金需求进行走访调研,准确掌握今年金融需求。同时岳普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还组织各网点信贷员直接上门为农户办理贷款、开通手机银行等业务,把服务柜台“搬”到农户身边,不断提升农户获得感和满意度。

也克先拜巴扎镇尕勒艾日克村村民阿布来提·如孜说:“以前我们家只有3头牛,家里的经济情况也不太好,在党和政府各类优惠政策的帮助下,我创建了家庭农场,当时有10头牛,去年农村信用社办理了5万元畜牧贷款,扩大了养殖规模,目前我家农场有32头牛,养殖条件也好了,今后要倍加珍惜各类优惠政策,科学养殖,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为增加收入而努力。”

近年来,岳普湖县农村信用社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服务乡村振兴作为新时代金融支持“三农”工作的总抓手,立足巩留发展特色,持续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实现金融活水的“精准滴灌”,为农户提供多种金融信贷支持,实实在在打通服务实体经济的“最后一公里”,为建设美丽新农村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岳普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杜彦运说:“岳普湖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自治区联社党委‘六个确保、三个走在前列’为工作目标,创新各类信贷产品,进一步加大对畜牧养殖场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龙头企业等经营主体的信贷支持力度,展现本土金融的责任和担当,立足本土,服务当地,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最大的金融保障。”(县融媒体中心亚库普江努日曼古丽)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