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4

03/10

11:19

来源:
岳普湖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岳普湖县:春风送暖送岗位 温暖真情助就业

来源:岳普湖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10 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易地搬迁户就业工作,3月5日,岳普湖县人社局在易地搬迁集中安置区开展了“岳普湖县易地搬迁户就业帮扶专项活动”现场招聘会,旨在给搬迁群众靶向推送就业岗位,精准促进充分就业。

此次招聘会共提供疆内外15家企业1133个工作岗位,其中:县内园区企业3家110个,疆内外外出就业12家1023个;主要工种有纺织类企业挡车工、缝纫工、环卫工等。现场吸引58名搬迁劳动力求职。

招聘会上,县人社局干部对前来求职人员详细介绍了15家企业的发展情况、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结合劳动力自身条件,积极推荐了符合条件的就业岗位,同时宣传了可以享受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招聘现场23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岳普湖县人社局就业科负责人柳鹏说:“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摸排县内、疆内外优质企业就业岗位,结合本县劳动力就业意愿,精准推荐岗位,落实落细就业创业政策,努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就业服务水平,进一步实现我县劳动力高质量充分就业。”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