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2

03/21

12:44

来源:
岳普湖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岳普湖乡套种无花果 积极打造特色产业

来源:岳普湖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2-03-21 12:44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在位于岳普湖乡尤库日提埂村的无花果移栽现场,村民们抢抓有利时机,进行无花果套种。为了保证无花果苗木成活率,技术员走到田间地头给村民进行无花果苗木生根处理的技术指导。

“我们利用春季有利时机在茴香地套种无花果,这里我有三亩地,准备套种无花果增加自己收入。”岳普湖乡尤库日提埂村村民艾山·麦麦提说。

据了解,岳普湖乡今年计划种植无花果25000亩,现已种植完成5000亩,目前,岳普湖乡无花果种植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岳普湖乡尤库日提埂村严格落实县委、乡党委‘打造无花果小镇’的目标要求,在原有种植无花果4300亩的基础上,今年计划新种植2500亩,全村种植无花果总面积达6800亩,占全村土地面积56%,截至目前,我村已按要求完成1400亩的种植任务,通过无花果种植,使我村农户致富增收,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过上美好生活。”岳普湖乡尤库日提埂村党支部书记戴志豪说。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