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3

04/10

12:45

来源:
岳普湖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岳普湖县:凝聚奋进力量 理论“声”入人心

来源:岳普湖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4-10 12:45 浏览次数: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近日,岳普湖县也克先拜巴扎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比赛,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目的,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来自也克先拜巴扎镇各村的14名宣讲员参与到比拼中来。参赛选手个个准备充分,宣讲内容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亲身经历、身边典型,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用生动的语言礼赞祖国发展成就,歌颂党的丰功伟绩。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引起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来自也克先拜巴扎镇墩艾日克村的阿娜古丽·阿卜力孜饱含深情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她说:“很荣幸能够代表村里参加比赛并获得一等奖的荣誉。本次宣讲比赛使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基层宣讲员以及基层妇联工作者,我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始终牢记自己的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积极开展工作,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群众心里去。”现场观众阿提凯木·肉孜说:“这次演讲比赛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深切关怀,也让我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回去之后,我也要好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演讲比赛是岳普湖县也克先拜巴扎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接下来,也克先拜巴扎镇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类宣传宣讲活动,多角度、多载体、多渠道引导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