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3

04/20

17:34

来源:
岳普湖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旅兴县】岳普湖镇选拔桃花仙子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岳普湖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4-20 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月18日岳普湖镇举行第一届“桃花仙子”文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来自各村、各社区的“桃花仙子”参加此次比赛。

活动现场,各位选手带来歌曲、舞蹈、戏曲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才艺演出,尽情展示青春最美的姿态。通过激烈的评选,本次活动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相关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岳普湖镇花园路社区居民阿米尼姑丽·阿巴斯说:“今天的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很荣幸获得一等奖,心里非常激动,我们将珍惜这次机会,为家乡代言,讲好岳普湖故事,促进文旅事业发展,为助力岳普湖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岳普湖镇团结路社区参赛选手杜西丽说:“今天我非常荣幸参加了岳普湖镇桃花仙子形象大使的选拔大赛,非常遗憾的是我只得到了三等奖,但是我会把桃花仙子的精神传承下去,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是很重要的,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学习和发扬美好的事物,才能使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充满活力。”

岳普湖镇团结路社区居民阿孜古丽·麦麦提伊敏说:“我观看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非常激动,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来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激励广大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顽强的精神投身于社会经济事业建设中,同时带动岳普湖旅游经济的发展,引导全镇各族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到弘扬优秀文化活动中来,充分展示岳普湖镇团结友爱的社会氛围以及群众健康向上的现代文明生活。

岳普湖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李文杰说:“举办这次活动目的是通过活动来选拔出岳普湖镇形象代言人,大力宣传岳普湖镇农业+旅游的特色品牌,二是通过交谊舞大赛将音乐艺术体育融为一体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引领时代新风尚。今后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范例,贯彻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多举办全方面多层次的文化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