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援疆风采 > 援疆动态

2023

04/21

17:43

来源:
岳普湖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泰安援疆指挥部召开第十批泰安援疆工作总结暨第十一批援疆骨干欢迎会

来源:岳普湖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4-21 17:4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0日,泰安援疆指挥部召开第十批泰安援疆工作总结暨第十一批援疆骨干欢迎会,全面总结第十批泰安援疆工作,系统梳理三年援疆实践经验,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热烈欢迎第十一批援疆骨干进疆交接工作。县委副书记、泰安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赵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泰安援疆第十批全体干部人才、教师和医疗工作骨干,第十一批援疆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泰安援疆工作先进集体和泰安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的决定》,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会议指出,三年多来,第十批泰安援疆团队经历了一系列大事要事,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履职、奋勇争先,经受住了一系列挑战,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泰山儿女“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泰山“挑山工”品质,圆满完成了援疆任务,泰安援疆形象越擦越亮。会议指出,三年多来,第十批泰安援疆团队真心融入、真情付出,聚焦教育医疗、乡村振兴、消费援疆等民生实事,推动民生援疆从普惠到精准。紧盯产业培育,发挥援疆资金撬动作用,园区规模不断扩大,招商引资成效显著,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精心打造“泰山学堂”,创新推出“鲁礼庆婚·岳好家庭”评选表彰,不断推进文化润疆,增强文化认同。持续开展结对认亲活动,“送教下乡”“送医上门”等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民族感情。会议要求,要践行“忠诚、实干、团结、创优”的工作理念,秉承“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在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为泰安援疆续写新的篇章。

第十批泰安援疆干部张雪梅说:“援疆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选择了援疆工作就是选择了奉献。在泰安援疆指挥部的正确领导,高瞻远瞩的指挥下,我在这里倾情奉献。说实话,扎根在这个小城,我也越来越喜欢这个小城了,看着这个小城的飞速发展,想想自己奉献的日日夜夜,想到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我也感到很欣慰,也感到很骄傲,祝愿这个小城越来越美好。”第十批泰安援疆干部王钰说:“作为一名来自泰山脚下的老教师,能够为岳普湖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我感到特别欣慰。入疆以来,在泰安援疆指挥部党委的领导和受援单位的关心支持下,我们牢记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为岳普湖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做了点滴工作。如今援疆岁月即将结束,我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到原单位,我将进一步做好自己的工作。祝愿岳普湖县教育工作越来越好。”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