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9/10

16:48

来源:
岳普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岳普湖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第二十二次)

来源:岳普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10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经请示县委同意,202295上午1230,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来提·斯迪克同志在政府二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2次(2022年第13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岳普湖县妇女发展规划》《岳普湖县儿童发展规划》《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的意见》等相关议题。

经会议研究决定一是原则上同意《岳普湖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25年)》《岳普湖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25年)》。二是由县妇联负责,对照《规划》总体目标和发展目标,积极向上争取与促进妇女、儿童方面发展有关联的项目,并将职责任务分解到每一年度,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得到切实保障,力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色更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