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10

16:55

来源:
岳普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纪要

来源:岳普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10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42下午1600,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来提·斯迪克同志在政府二楼中间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岳普湖县第十届人民政府第二十次(2023年第5次)常务会议

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并研究《关于上报自治区、地区行署审批6个建设项目用地请示》《关于国有农用地相关事项的请示》岳普湖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内公务接待实施细则(试行)》等6个单位提交的相关议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

会议要求,一是政府班子成员要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一步加强法律知识学习,提升依法决策能力水平。二是县自然资源局要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局党组班子成员、科室主任、业务骨干等,坚持在学深学透相关法律法规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依法办事的水平。三是分管领导同志牵头,县自然资源局具体负责,利用视频连线的方式,组织各乡镇长、分管自然资源的同志、业务骨干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学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