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4/26

16:41

来源:
岳普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纪要

来源:岳普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26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423下午1600,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来提·斯迪克同志在政府二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6次(2022年第7次)常务会议。会前,集体学习了《自治区法治宣传教育条例》会议研究了《关于岳普湖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的请示》《关于申请注销岳普湖县“僵尸”国有企业的报告》《岳普湖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重点问题查处情况整改报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等议题。

会议要求,一是树牢红线底线意识。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格保护耕地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耕地保护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提升耕地保护工作水平。二是压实整改责任。由县自然资源局负责,罗列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时限、责任县领导及乡镇村,确保耕地保护整改工作抓得更严更实。三是严肃追责。由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全面梳理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重点问题,并及时向县纪委监委提供重点问题线索。由县纪委监委负责,对落实耕地保护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