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6/18

16:45

来源:
岳普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岳普湖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第十九次)

来源:岳普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6-18 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614上午1230,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来提·斯迪克同志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9次(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会前,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会议研究了《关于县级储备粮轮换的申请》《岳普湖县2022年夏粮收购实施方案》《岳普湖县消防事业救援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等议题。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推进消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加强公共消防设施、消防装备和基层消防组织建设,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隐患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能力水平,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消防安全保障。

经会议研究决定原则上同意《岳普湖县消防事业救援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由消防大队负责,围绕发展目标任务,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我县消防事业稳步发展、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