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10

16:54

来源:
岳普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纪要

来源:岳普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10 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31日下1800,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来提·斯迪克同志在政府二楼中间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岳普湖县第十届人民政府第二十次(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会前,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并研究了《岳普湖县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年实施方案》《关于成立岳普湖县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医院的请示》等议题。

经会议研究决定,一是原则上同意岳普湖县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年实施方案。二是由县应急管理局负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关于生产经营单位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有关规定及自治区、地区工作要求,按照实施步骤,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年活动三是各行业部门要加执法力度,规范评审管理工作规程,提升企业安全管理和事故防范能力,最大限度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