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2/15

16:50

来源:
岳普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纪要

来源:岳普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2-15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1210下午1800,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来提·斯迪克同志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岳普湖县第十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四次(2022年第15次)常务会议。会前,集体学习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消防条例会议研究了《岳普湖县十四五乡村振兴规划》《岳普湖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施方案(2022-2025年)》《岳普湖县2013—2021年扶贫资产分配方案情况说明》等相关议题。

经会议研究决定,一是原则上同意《岳普湖县十四五乡村振兴规划》《岳普湖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施方案(2022-2025年)》《岳普湖县2013—2021年扶贫资产分配方案》二是乡村振兴牵头,会同县财政局、审计局等部门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是由县乡村振兴局负责,按照基本平衡、属地管理、持续受益的原则,扎实做好扶贫资产管理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