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7/20

16:46

来源:
岳普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岳普湖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第二十次)

来源:岳普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20 16:4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715晚上2100,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来提·斯迪克同志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0次(2022年第11次)常务会议。会前,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会议听取《岳普湖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汇报》,研究了各单位提交的议题。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体系中的重点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始终做到法治之下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

会议强调,要树牢法治思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防范风险。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依法治县工作,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示范引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以推进岳普湖法治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