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4/15

16:40

来源:
岳普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纪要

来源:岳普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15 16:4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410上午1100,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来提·斯迪克同志在政府二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5次(2022年第6次)常务会议。会前,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会议研究了《关于岳普湖县2021年财政预算收支调整的报告》《关于岳普湖县2022年财政收支情况的报告》《关于岳普湖县西城区兴岳路南侧商住用地挂牌出让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研究决定一是原则上同意2021年财政预算收支调整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收支报告。二是由县财政局牵头,会同各部门,严格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非刚性支出,削减或取消低效无效资金,切实将有效资金用在保“三保”方面,力争收支平衡三是政府办负责,会同县财政局,将以上两个《报告》报县人大常务委员会|人大常委会审议。

会议要求,当前工作任务繁重,政府班子成员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统筹谋划、合理安排、综合协调好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具体工作任务,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政府班子成员要全面梳理总结分管领域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近期政府常务会专门听取分管领导专题汇报,倒逼各项重点工作高效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