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3/29

23:29

来源:
岳普湖县司法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岳普湖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参观党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岳普湖县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03-29 23: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整顿教育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历史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3月19日下午,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退休党员代表,来到县委党校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中,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亲自进行讲解,带领全体司法行政干部一起回顾了革命先辈们在极为艰苦的环境下勤奋工作的感人事迹,亲身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如何在艰难困苦的情况下仍然坚定对共产主义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通过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的信仰,系统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过程。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在参观结束后,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朱海军同志以“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他指出,今年是建党百年华诞,我们要在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和政法队伍整顿教育活动期间,用党的百年奋斗信念、凝聚力量,进一步促使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

   通过参加此次党史主题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党史学习,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岳普湖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