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3/22

23:29

来源:
岳普湖县司法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 ——岳普湖县司法局积极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来源:岳普湖县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03-22 23:29 浏览次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岳普湖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边学习党史边践行为民服务,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岳普湖县司法局从3月11日-3月20日,以深入开展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契机,持续在9个乡镇、村开展以“法律进乡村”“学习百年党史”活动为主题,深入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公职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法律宣传志愿者积极为群众免费解答热难点问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宪法、民法典、扫黑除恶、民族团结、反电信诈骗等贴近群众生产生活的法律法规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活动现场为群众免费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宪法解读、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反电信诈骗宣传单、人民调解法等宣传单(册)及毛巾、围裙、手提袋等宣传品。累计发放了9200余份宣传单(册),1600余份宣传品,解答法律咨询128件,开展法治讲座11讲。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