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

2021

08/10

18:11

来源: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岳普湖县召开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0 18:11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9普湖县召开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委书记吴健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阿布来提·斯迪克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部门、部分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泰岳包装产业园、鲁新农副产品综合批发市场、泰岳农产品孵化园以及部分产业的项目建设、岳普湖镇、岳普湖乡的村级馕小屋建设等情况,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了岳普湖县当前重大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起步之年,要在“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全县各级党政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做好全县项目推进和馕产业发展,推动全县经济发展。

全县各级党政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相关行业部门要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用好现有建设厂房,紧盯重点产业抓招商,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全年的招商引资任务;要抓好落地企业的服务保障,相关行业部门相互配合,全力以赴解决落地企业困难,做好贷款协调、手续办理等相关工作,做好服务保障;要抓好项目推进工作,全面推动政府投资类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推进情况的统计、验收及报备工作,每周召开项目调度会,定期汇报,相关主管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对承建单位的督导检查,确保工程质量不出问题;要加大项目资金拨付力度,严格把关、做全手续,审计部门要做好资金和项目的审计工作,确保项目推进与资金拨付同步,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会议要求,要抓好稳岗就业工作,各级党政要抓好就业工作,定期做好就业需求对工作,推动农民群众向产业工人、新型农民身份转变。

会议强调,各级党政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压实责任、端正态度,抓好企业工程建设类的生产安全,逐项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各项目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明确,各级党政要推进馕产业发展,形成馕产业发展体系,建设好馕产业园,丰富馕屋形式,增加产品特色,提升岳普湖馕的品质,提高岳普湖馕的知名度。(县融媒体中心 文/ 亚库普江 艾合麦提江·伊敏   图/孜比古丽)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