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

2021

10/20

18:07

来源: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岳普湖县:科学布局产业项目 持续深化产业转型 不断推进产城融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0 18: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3+1”工作精神,深入推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近日,岳普湖县召开城市经济现场观摩推进会,县委书记吴健强及相关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通过查看展板,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实地考察了重点项目建设以及提升改造项目、生态治理、民生工程、基础服务设施建设、公园建设项目、城市管理等观摩点。

会议总结了交流观摩成果,对存在的问题如何解决进行了研究,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将加强建设、扩大投资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措施,把城市建设和群众切身利益紧紧连接在一起,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整体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围绕自治区“3+1”工作重点,严格按照县委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在聚焦落实总目标、促进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奋力拼搏。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时间,集中力量,紧盯时间节点,快速行动,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城市经济项目建设。要加大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的认可度,要干群众认可的事、满意的事,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让群众满意。要统一思想,认真谋划,以人为本,以人民为中心,给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城市经济建设相关单位要统筹好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提升,紧盯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增加供给、提升品质、优化布局,统筹好城市建设与产业发展,科学布局产业项目,持续深化产业转型,不断推进产城融合。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抓好项目建设的质量。相关县领导、单位主要领导要现场指挥、亲自谋划,要积极征求行业部门的意见,结合实际,抓好工作落实,通过环境整治来提升广大群众的素质,通过项目建设,促进群众就业。要做好项目资金的拨付和审计,项目牵头单位一定要选派专人负责,做好项目建设工作,财政部门要跟项目牵头部门积极对接,主动配合,按照项目建设进度做好项目资金的拨付工作。做好城市精细化的管理,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做好城市绿化以及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并确保年底完成建设。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行业部门要负起责任,抓好交通领域、建筑领域、电线电路等隐患的排查,确保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部门单位要落实工作责任,在城市规划、产业布局、县域发展、城市治理等方面发挥专业优势,要落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推动岳普湖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把城市建设得更有温度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