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

2024

03/12

11:28

来源:
岳普湖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岳普湖县在山东泰安成功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岳普湖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12 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人勤春来早,3月1日,岳普湖县在山东泰安成功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跑好全年招商引资的“第一棒”。

当天,在岳普湖县招商引资推介会上,县委书记杨浩致辞,县委副书记、泰安援疆指挥部指挥赵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志远对招商引资进行专题推介。据介绍,2023年,新疆自贸试验区喀什片区的成立,为岳普湖县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山东泰安在人才、资金等方面倾力支持岳普湖,岳普湖县坚持以商为本的服务理念,对标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说到做到、快捷高效”的工作举措,全力提供“有呼必到、随叫随到”的优质服务,全力营造“踏进岳普湖门,便是自家人”的温馨氛围,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产业优势持续扩大、经济发展持续向好,呈现出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杨浩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岳普湖考察交流、旅游观光、共谋发展,相信在心与心的交流中,必将优势互补、共赢发展,达成富有成效的合作,表示岳普湖县各级党政将全心全意、全力以赴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建更好的投资环境。山东宝来利来科技集团董事长单宝龙在致辞中表示,产业援疆是中央赋予广大企业的历史责任,山东宝来利来科技集团将继续致力于社会责任的履行,以产业链三产融合为载体,以农牧业微生态科技为核心技术,以种养结合生态循环产业链为特色模式,全面推动科技创新、产业融合与政企合作,发展生态高效现代化农业,带动农民致富,生产优质、特色、功能化农畜产品和大健康产品,提升农牧业产业链价值,为岳普湖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