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2024

03/25

11:45

来源:
岳普湖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岳普湖县招商推介助力纺织产业发展

来源:岳普湖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25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岳普湖县驻外招商站一行3人在浙江嘉兴参加《2024年喀什地区纺织产业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打通浙江嘉兴纺织业投资岳普湖市场的渠道,浙江嘉兴地方纺织类商会、地方协会20余位会长及60余家纺织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并参加座谈。

推介会上岳普湖县驻外招商站站长王惠成围绕岳普湖县产业优势展开推介,深刻表达岳普湖在加快建设棉花和纺织服装产业集群、纺织服装全产业链发展、建立现代化纺织服装产业体系和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壮大方面的决心和信心,并围绕岳普湖县纺织区位优势、土地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和服务保障等四个方面向与会商(协)会会长、企业家进行介绍,诚挚邀请企业家们赴岳考察和指导。

推介会后,岳普湖县驻外招商站与参会商(协)会会长及企业家就纺织产业招商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洽谈合作意向。双方积极发言,重点对岳普湖投资背景、产业链完善方向、原材料地分布及配套政策进行询问和解答。岳普湖县作为喀什地区棉花种植的主产区,2024年预计种植棉花面积达72万亩,拥有较为完善的产业链条,有轧花场18家,籽棉生产线21条,年产皮棉12万吨,落地纺织服装企业11家,年纺纱产能40万锭,年产各类坯布5000余万米。此次推介会将进一步打开与浙江嘉兴地区纺织产业良好合作的局面,吸引该地区纺织企业到岳普湖实地参观考察,参与岳普湖经济发展建设。

(来源:王惠成)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