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岳普湖 > 旅游景点

2023

03/04

12:10

来源: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雪中的达瓦昆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4 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雪细细的飞着,飘落在达瓦昆的湖里,洒在金黄的沙海间,那精致的小绿洲上也是一片茫茫洁白。

湖里结着厚厚的一层冰,一波连着一波的雪浪纵横,雪花儿欢快地飞舞着。给喧闹了一春一夏一秋,正寂寞的达瓦昆披上了一件令人心动,美得无法形容的风衣。湖中心有一群野鸭子欢快地畅游着,又是这个季节里最难得的圣景。

见过了达瓦昆春日清瘦的妆容,夏天丰腴感性的容颜,秋季无比丰满的身躯,冬日的达瓦昆里里外外都呈现出一种静谧,那种静如处子的模样让人不舍离去,特别是那铺满了沙海和湖间的一片白色,不带一丝杂色,一种素色的美丽包裹着整个达瓦昆,使我顿时倾倒,那茫茫一片纯净的白色,无人打扰的白色,那种境地正是我心中想要的景色。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