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岳普湖 > 岳普湖旅游

2022

06/01

12:10

来源: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岳普湖县建成“清风明岳”廉洁文化游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1 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7日,岳普湖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系统12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以廉洁文化元素为主题,集中打造的“清风明岳”廉洁文化游园,标志着该游园正式面向社会开园接客。

    寓教于景,润物无声,别具特色的廉洁文化游园,既是廉洁文化内涵缩影的一个展示,也是创新党风廉政教育的又一硕果,使党员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也增强了廉洁文化的吸引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大家都纷纷表示,这里的廉洁文化小游园,将廉洁元素植入到了整个公园的角角落落,成为了我们百姓身边的风景线,干部作风的警世钟,以及我们群众利益的监督岗,今后将经常带领家人和朋友来这里接受廉洁文化的沐浴。


岳普湖县纪委监委干部白雯络说:“今天单位组织大家一起参观‘清风明岳’主题游园,对我影响比较深刻的是‘劲松正气’廉洁景观,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学习松树‘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政治品格,学习松树‘历经磨难,百折不回’的奋斗精神。今后我将忠实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亮剑,自觉做到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敬畏权力。”

该廉洁文化游园占地面积50余亩,游园以“突出岳普湖元素,打造廉政品牌,营造廉政气氛”为方向,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设计理念,设计了“青莲亮洁”、“人生如棋”、“清语廉谚”、“清风物语”、“如履薄冰”、“清音廉律”、“正已守道”、“步步为廉”八个“廉文化”主题版块,按照“一景两路多片”来摆放,最终“廉”成一体。岳普湖县纪委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力翔说:“今天我们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观廉洁文化游园,目的是教育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始终坚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之感,做到行当所行,只当所指,行止有度,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扛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始终做到廉政勤政,一尘不染,一心为公,永葆共产党人的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