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岳普湖 > 岳普湖旅游

2024

03/15

11:13

来源: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三月 来感受别样的岳普湖之春吧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5 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时间过得真快

2024的面纱刚刚揭开

一转眼,就到了三月

一抬头,就迎来了春天

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

愿你我开启崭新征程

岳普湖县是“中国沙漠风光旅游之乡”“中国小尾寒羊之乡”“中国高产棉之乡”“中国优质甜瓜之乡”拥有国家4A级达瓦昆沙漠旅游风景区和千年柳树王、千年胡杨王等众多景观素有喀什“后花园”的美誉

总之,你喜欢桃花,还是喜欢驼铃声声

岳普湖都有

那三月去哪里玩儿呢

当然是岳普湖啦

跟着小编的节奏继续往下看小编

给您推荐几个好去处

三月,你去4A级达瓦昆沙漠旅游风景区

达瓦昆沙漠旅游风景区被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正式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达瓦昆距喀什市100公里,景区内沙水相连,沙漠探险、骆驼探险、水上娱乐等旅游项目惊险而刺激,架子肉、烤包子,烤南瓜等特色风味小吃令人流连忘返,深受疆内外游客的青睐。

在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以干旱缺水著称的岳普湖县巴依阿瓦提乡生长着一棵“千年柳树王”,在当地,没有人能说清楚它到底生长了多少年。专家估算,这棵古柳的年龄约为2100岁,此树因此获得大世界基尼斯之最“树龄最长的柳树”证书。

三月,你去看千年胡杨王

在岳普湖县阿洪鲁库木乡,此处方圆数公里的沙漠里,生长着许多上百年的古老的胡杨树,其中最著名的“胡杨王”,树围8米以上,需5人手拉手才能围住。据说此树已生长了1800年,是“胡杨千年不死、死了千年不倒,倒了千年不朽”传说的见证。

三月,你去岳普湖镇民宿

岳普湖镇桃花园大片的桃花盛开,与大自然的美景合张影。这里不仅可以尝到香甜可口的美食,还有明亮宽敞的民宿,吸引不少旅客前来拍照打卡。

三月,你去沙枣花生态公园

沙枣花长廊位于310省道岳普湖县东城加油站对面,东北与县物流园,西与岳普湖乡门加克勒克村接壤,面积大,得益于沙枣林旅游风景点的建设,公园内生态环境得到改善和保护。新投入使用的沙枣林公园在朝霞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公园内人工湖、走廊、植被绿化建设已全部完成。

三月,你去文化公园

岳普湖县文化公园内有户外亲子游乐场卡丁车、旋转茶杯等游玩项目,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的文化公园都绚丽多彩,给群众增添一处集观光、娱乐、休闲为一体的主题公园,成为了岳普湖县各族群众茶余饭后休闲娱乐、修身养性的好去处。

看了这么多藏在岳普湖的游玩地

你是否心动了呢

快快来打卡吧!

也可以在评论区分享你所去过的那些

岳普湖小众游玩点哦~

相关文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