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98606/2023-00041 公开信息来源 岳普湖县政府网
公开日期 文号 岳政办发〔2020〕2号
信息有效性 公开形式
内容概述

《岳普湖县2020年全民健康体检 工作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来源:岳普湖县政府网 作者: 有效性: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1日 19:48 点击数:
    为做好2020全民健康体检工作,建立全民健康体检工作长效机制,确保常态化、规范化开展全民健康体检,结合全县前四轮全民健康体检工作实际,制定《岳普湖县2020年全民健康体检 工作实施方案》。
    一、工作目标:全面掌握岳普湖县城乡居民健康状况,分析影响岳普湖县城乡居民健康的主要因素,制定科学准确的疾病谱,建立完备、适用的城乡居民健康档案,对危害群众健康的各类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预防”。
    二、体检对象
    (一)岳普湖县籍城乡居民:指0-6岁儿童、7岁以上(含7岁)在校学生(含高校)、15岁(含15岁)以上城乡居民、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含退休人员)。
    (二)流动人口:指离开户籍所在县级行政区到岳普湖县居住6个月以上(含6个月)并办理居住证的人员、未办理居住证明的0-14岁(含14周岁)流动人口可提供家长的相关居住证明。

相关文件:

关于印发《岳普湖县2020年全民健康体检 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