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依申请公开

除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以下简称申请人)可以向岳普湖县人民政府及其部门(含《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十条第二款规定的派出机构、内设机构)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您可以下载填写《岳普湖县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依申请公开机构岳普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指导、监督地区政务公开工作。下设政务服务办公室,负责岳普湖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政务服务办公室,办公时间:夏季10:00-14:00,16:00-20:00;冬季10:00-14:00,15:30-19:30(节假日除外)。

联系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岳普湖县市政大道28号院

联系电话:0998-6822400

传真电话:0998-6822400(传真后请致电进行确认)

电子邮箱:785468942@qq.com(发送邮箱后请致电进行确认)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岳普湖县市政大道28号院


    附件1:岳普湖县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

    附件2:岳普湖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及直属机构